今天是:
会员企业 首页 > 会员企业 >> 详细页面
南京苏勘基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5351---时间:2011-5-27---

       本公司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地质勘察、岩土工程施工、设计,井点降水、软地基处理、桩基检测等基础工程项目,总经理鲁立刚。鲁立刚同志原就职于浙江有色地质勘查局,是单位的技术骨干。于03年到南京自主创业,主要合作单位有江苏地质基桩工程公司(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华东地勘局南京勘察工程公司(甲级100002-kj),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甲级101038-kj)等。完成的工程项目受到甲方、监理方、设计院等单位的一致好评,并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信用关系。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于05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主要设备有工程钻探设备叁台套,测量设备壹台套等。本公司为南京绍兴商会会员单位,愿竭诚为各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工程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百年大计,基础为本,我公司为你的宏伟蓝图打下坚实的基础。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