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会员企业 首页 > 会员企业 >> 详细页面
中法合营南京奥吉领带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5004---时间:2011-5-27---

       中法合营南京奥吉领带服饰有限公司,座落在古城南京美丽的莫愁湖畔,前拥繁华的商业景观大道,背靠延绵流淌的秀美秦淮河,闹中有静,人杰地灵。
       公司成立于1993年,与法国奥亨领带制衣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先后从日本,德国引进了数百台最先进的服饰生产成套专用设备,并拥有中法顶级专业服饰设计人员多名,专业设计生产奥吉牌领带,衬衫,西裤系列产品。
       奥吉公司依靠超前的经营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制度化管理,带来了产品质量与员工素质的稳步提高,在奥吉核心管理层80%人员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中层管理人员90%以上拥有大专以上学历;600余名员工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家一级技工水平。
       奥吉服饰始终以上乘的品质,中档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立于国内外服装行业的尖端。在国内与石化、交通、商贸、金融、教育各领域长期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合作关系。在2005年全运会开幕式上由奥吉公司设计制做的多款运动员入场服,得到了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外贸业务也逐年提高。目前为止已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巴西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2006年出口量为300000件。
      多年来奥吉领带服饰获得了多项由政府和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颁发的“首届江苏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金杯奖’”、“中国金榜技术与产口博览会‘金奖’”、“消费者购物首选品牌”、“江苏省十佳畅销品牌”等荣誉证书。
      昨天的成绩已载入史册,奥吉人拥有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将在不进则退的商海中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去创造明天的辉煌!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