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会员企业 首页 > 会员企业 >> 详细页面
凯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5630---时间:2011-5-27---

        凯祥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凯祥建设有限公司”,2006年通过相关企业的改制组合,以浙江凯祥建设有限公司为核心而创立,旗下为“苏州家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浚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丛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诸暨市凯祥经贸有限公司”、“诸暨市华阳建设劳务有限公司”。
       集团以建设总承包为主导产业,集装饰、机电安装、园林绿化、钢结构、市政工程等于一体,同时经营建筑劳务、建筑生产销售、房地产投资、国内外经济贸易、以主业为核心,形成了产业化、专业化集团运行模式。
集团全面贯彻实施ISO9001质量、ISO4001环境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体系管理标准,导入CIS,实施优质品牌战略,通过全体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开拓、科学管理,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业绩,创造了“上海市白玉兰”,“浙江省钱江杯”等省市优质工程60多项,获省市级“文明”、“安全标化样板”工地百余项。公司连年来被评为“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农行AAA级信用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诸暨市规模企业”、“诸暨工商年检免审企业”、“诸暨优秀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遵守“诚信、品位、务实、进取”的宗旨,坚持以赢得社会信誉为企业最高荣誉,树立企业优秀品牌为自己不懈的追求目标,激情开拓、自强不息,铸就了精品建筑之现代风范。追求第一是凯祥人永恒的主题,公司愿真诚与国内外朋友广泛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