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党建 首页 > 商会党建 >> 详细页面
外地驻宁机构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会召开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3158---时间:2015-3-19---

 

外地驻宁机构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会召开

 

南京市外地驻宁机构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后,于2014年11月27日在南京市绍兴商会召开第一次总支委员会会议。部署年底前收尾工作,讨论2015年的党建工作任务。与会的七名总支委员结合本单位党的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开展总支工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外地驻宁机构党总支张谦书记主持会议,他对七名总支委员的工作做了分工,对今后党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南京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王麟科长,对年底前后的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机关党委孙秋中副书记到会讲话,他对党总支成立后迅速开展工作表示赞赏,对今后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具体指示。他希望外地驻宁机构和异地商会的党组织在总支领导下,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在商会工作和民营企业的经营活动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东道主,南京市绍兴商会王均苗会长说,外地驻宁机构党总支在本会召开第一次总支会议,是对绍兴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对各位委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后要认真按照发改委机关党委和外地驻宁机构党支的总体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本会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后,党总支委员集体照相留念。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