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我会2015年斩获四块奖牌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1383---时间:2016-4-26---

 

会员协力攻克难,商会建设成绩斐然
我会2015年斩获四块奖牌

 

    2015年是宏观经济形势十分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很大、会员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较多的一年。我会在王均苗会长为首的会长班子领导下,在各位顾问的关心支持下,全体会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认真学习和践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调整转型,坚持攻坚克难,从而激发了活力,商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商会经济和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受到了南京、绍兴两地政府的表彰,连续收获了四块奖牌。一是被南京市发改委评为“2015年度在宁异地商会先进单位”;二是被绍兴市人民政府评为“2015年越商回归先进异地绍兴商会”;三是被江苏省工商联评为“2015年江苏省优秀商会”;四是我会首次申报星级商会,即得到了南京市工商联考评组的好评和首肯,首次评为“五星级基层商会”。
   

    以上荣誉的取得是全体会员努力的结果,是集体的光荣。我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2016年更加注重工作创新,全面提升商会建设的水平,特别是会员企业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为南京、绍兴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