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江苏浙商联盟秘书长彭黎一行赴诸暨考察创新企业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2038---时间:2016-8-22---

 

江苏浙商联盟秘书长彭黎一行
赴诸暨考察创新企业,王均苗、黄林忠陪同

 

    7月15日、16日两天,江苏省浙江商会、江苏浙商联盟秘书长彭黎,江苏洪泽县人大李斌主任等一行4人应邀赴浙江诸暨市考察创新企业。本会王均苗会长、黄林忠副会长陪同考察。
    彭秘书长本次考察的是诸暨市三家传统制造业企业——镭蒙集团、二马科技和欧美特袜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许多传统制造业面临着“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的困难,企业发展举步维艰。而这三家企业不仅不受影响,反而不断“扩大产能”,他们的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镭蒙集团是生产立体车库的企业,他们针对城市机动车拥有量暴涨和停车难等城市病,集中攻关,取得数十项发明专利,产品受到广泛欢迎,合作城市纷至沓来。
    二马科技公司研发的空气净化器技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年初为全国“两会”提供3000台净化器,受到了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高度赞赏。最近,该公司空气净化器又成为G20峰会的指定产品,为各国与会代表下榻宾馆提供3000台产品。
欧美特袜业公司在研发“名、优、特”产品上下功夫,他们研发的穿在脚上七天不臭的防臭袜,成为袜业的“奢侈品”,年初投放市场后供不应求。
    这三家企业的共同特点:一是企业领导人清一色80后,具有十分超前的发展理念;二是瞄准国际顶级企业,自主研发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三是坚决剔除落后产能,大力发展优质产能。
彭黎秘书长看了三家企业后十分振奋,表示要在江苏浙江商会的会员企业中大力宣传推广上述企业的经验,努力使驻苏浙商企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获得新的发展,并为江浙两省的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做好服务合作。

(南京市绍兴商会秘书处)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