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天下越商汇金陵 十年扬帆再起航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1705---时间:2017-11-20---

 

            天下越商汇金陵 十年扬帆再起航

         2017绍兴商会年会暨南京市绍兴商会建会十周年庆祝大会圆满闭幕

    2017年11月19日,2017绍兴商会年会暨南京市绍兴商会建会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南京市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此次“2017绍兴商会年会”由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南京市绍兴商会承办。来自南京市和绍兴市的相关领导、海内外28家绍兴商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有关人员、南京市绍兴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在宁异地商会代表近5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整,全体嘉宾在希尔顿酒店大门口合影留念。随后在酒店一楼会议厅召开2017绍兴商会年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小玲主持会议。   

    南京市绍兴商会会长王均苗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跃建莅临讲话,并向与会的全体越商介绍了南京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等方面。绍兴市人大党组副主任王继岗肯定了绍兴商会对绍兴和各地联系所起的桥梁纽带作用,并由衷希望各位越商回乡创业,期盼商会更加团结,实现共赢发展。天津市绍兴商会会长、天津渤海世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燕作了“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交流发言。

    接着,大会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作为明年的东道主——深圳市绍兴商会会长张士诚从南京市绍兴商会会长王均苗的手中接过了会旗。

    随后,绍兴市招商投资中心主任周晓东介绍了绍兴投资环境及项目,欢迎广大投资者到绍兴投资发展。

    最后,绍兴文理学院张炎兴教授作了“阳明心学与企业家修炼”专题讲座。


    下午两点半,绍兴市领导、各地绍兴商会会长、秘书长、有关商会筹备组负责人以及南京市绍兴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越商代表恳谈会。绍兴市招商投 资中心主任周晓东介绍了越商回归投资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越商回归、商会建设”等作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发言。最后,绍兴市政府副市长康忠贵、绍兴市人大党组副主任王继岗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相关期望。

    下午六点,南京市绍兴商会建会十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南京市人大委员会原主任胡序建、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俞明、南京海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徐执提将军、江苏省侨联原主席郁美兰等领导均出席见证了这极富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
    大会播放了南京市绍兴商会十周年庆典电视短片——《超越》。王均苗会长作了南京市绍兴商会十周年工作报告《十年砥砺铸辉煌 今朝扬帆再起航》。嘉宾代表、深圳市绍兴商会会长张士诚,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绍兴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南京市人大委员会原主任胡序建先后作了发言。南京市绍兴商会常务副会长高校良主持了本次庆祝大会。

    晚上7点整,2017年南京市绍兴商会年会暨建会十周年庆祝大会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南京市绍兴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立秋总策划。整个庆祝大会在一片祥和欢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