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南京市绍兴商会召开庆“八一”老军人茶话会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1821---时间:2018-7-30---

 

         

  南京市绍兴商会召开庆“八一”老军人茶话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市绍兴商会于7月27日下午,在鸿兴隆酒店召开老军人茶话会,庆祝“八一建军节”。出席茶话会的有商会顾问、会长、理事和会员中的老军人共40余人。老战友相聚格外高兴,他们共同回忆着战斗岁月的友情,畅谈军队建设的成就,交流参加商会组织、改革创业的难忘经历。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王均苗会长在茶话会上做了简单的讲话。他说,在座的老军人都有一段光辉的军旅生涯。你们曾经是驰骋疆场的热血青年,在各自不同的战斗岗位上,为保卫国家安全、人民幸福生活和改革开放成果做出了杰出贡献。转业退伍回到地方后,又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不同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有的担任了重要的领导职务,有的拼搏商场、成为出色的民营企业家,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立下了新的功劳。在这里,我代表绍兴商会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王会长还说,老兵是我们商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力量。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老兵们的关心、支持和奉献。今年年底,本届商会任期届满,要进行换届。希望老兵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会建设,热心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把南京市绍兴商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宗荣荣)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