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南京市绍兴商会中秋茶话会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2414---时间:2018-9-21---

 

南京市绍兴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
暨中秋国庆茶话会在锦隆国际酒店召开
审议并通过了商会换届筹备的一系列方案
 
 
    2018年9月16日下午,南京市绍兴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暨2018中秋茶话会在锦隆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会顾问、会长和理事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锦隆国际酒店是本会常务副会长吴信表投资建设的五星级酒店,当与会同志步入设计大方、装修典雅的会议大厅时有一种如沐春风、宾至如归的感觉,大家对于吴总为会议进行热情、周到、细致的安排深受感动。
    本届理事会于今年年底任期届满,需要换届。本次理事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汇报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审议并通过商会章程修改意见、第四届理事会和会长班子成员建议方案等。
    会议首先由执秘书长宗荣荣汇报了商会换届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召开换届大会的有关事宜。接着,秘书处就《南京市绍兴商会章程》修改意见作了首要说明。
    会议重点审议讨论了组成第四届商会理事会的人事推选和安排系列方案。根据二季度会长会议确定的“总体稳定、适当调整、选拔新人、增强活力”的思路,在各片区推荐、反复征求意见,经三季度会长会议讨论通过,形成了以下七个建议方案:一是关于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组成建议方案;二是关于商会理事组成人员建议方案;三是关于设立监事会建议方案;四是关于副会长建议名单方案;五是关于常务副会长建议名单方案;是关于第四届商会会长人选建议方案;七是关于聘请商会顾问的建议方案。与会理事对上述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这些方案,决定提交于年底召开的四届一次理事会议进行选举。
    会议决定:南京市绍兴商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于2018年12月15日在锦隆国际酒店召开,接着王均苗会长对会议作了总结讲话。本会高级顾问、南京市老领导胡序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本会荣誉会长、江苏浙江商会执行会长陈国建也在会上讲话。
    三届五次理事会议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热烈的中秋国庆联欢晚会。本次会议由轮值会长、江苏邦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秋女士主持。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