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南京市绍兴商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进行换届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2259---时间:2018-12-19---

   

 南京市绍兴商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进行换届  王均苗连任商会会长

 
 
    2018年12月15日下午,南京市绍兴商会还在锦隆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议暨会员大会。南京市老领导胡序建、俞明,绍兴籍部队老领导张宝康、周国建将军,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费学勤,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国贤,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工委书记石英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本会顾问、理事、会员及全市50多家兄弟商会代表等300人出席大会。
    这次大会既是换届大会,也是2018年年会。下午三时首先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厅两侧悬挂着“把握时代大势,合力开创民营经济美好的明天!”“开启新的航程、创造新的业绩,续写新的篇章”的标语,突出了本次理事会的主题。70多位理事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会长。王均苗继续当选第四届商会会长;选举宗荣荣为执行秘书长。确认陈国建为商会荣誉会长议,并通过聘请8位高级顾问和42位顾问。理事会议还听取了陈立秋所作的商会五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边伟欣所作的“南京宁绍贸易有限公司”经营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南京市绍兴商会会费标准及收缴管理办法”。新当选的监事长尤根发、新当选的会长王均苗做了简短的讲话。
    四届一次理事会议结束后,接着隆重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大会开幕时播放了雄壮的商会会歌——越商之歌,展示了热烈隆重的氛围。大会首先宣布了理事会选举结果。执行秘书长宗荣荣向大会报告了《南京市绍兴商会章程》的修改意见;王均苗会长作了第三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接着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国贤、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和南京市老领导胡序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十八时三十分,举行了气氛热烈的“承前启后、砥砺前行”联欢晚会,整台晚宴8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叠起,赢得了阵阵喝彩声。为了增加会员大会的喜庆欢乐气氛,秘书处设置了七个抽奖环节,九家企业和个人给予了奖品赞助。
    本次理事会议暨会员大会由常务副会长、江苏锦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信表主持。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