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本会二季度会长会议在“新颖氧公司“召开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1920---时间:2019-5-16---

 

 

       本会二季度会长会议在“新颖氧公司”召开

                          与会人员进行智能氧仓健康体验
 
   
    按照商会年度工作计划,我会于2019年5月11日在王吕培副会长的江苏新颖氧有限公司召开二季度会长会议。36位会长、监事长和正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五月份值班会长邵建坤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
    一是由执行秘书长宗荣荣传达了江苏省工商联《关于认定2018年度江苏省“四好”商会的通知》。《通知》对2018年度299家省级“四好”商会进行了表彰,其中南京市被表彰的省级“四好”商会有38家,在宁异地商会仅有6家获得认定,我会首次被认定为省级“四好”商会,受到表彰。
 
   
 
    二是常务副会长余正阳因离宁调任“浙江亚厦”上海公司总经理兼“上海兰天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之职,故向商会董事会提出辞去常务副会长职务。经会长会议讨论,肯定了余正阳任职期间对商会所作的成绩,同意余正阳的请辞,建议提交四届二次理事会议确认。
    三是考察学习江苏新颖氧有限公司的转型发展经验。董事长王吕培首先介绍了新颖氧公司创建发展的情况,尔后由总经理杨继永运用视频对“智能氧仓”的性能、功效、操作流程、发展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利用实践数据和案例进行生动的演示。会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进行“智能氧仓”实际健康体验,大家表示,长知识,开眼界,不虚此行。
 
 
 
    会议结束时,王均苗会长作了首要讲话。他说,我会被江苏省工商联认定为2018年度省级“四好”商会,被市工商联认定为“示范四好商会”和“优秀五星级商会”,这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集体的光荣。我们一定要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把南京市绍兴商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王会长对新颖氧公司转型健康产业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王吕培副会长原来是做重汽4S店的,这几年他抓住健康产业发展的机遇,创办了新颖氧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家用智能氧仓并投入于健康事业,仅仅三、四年时间,公司产品专利、产品质量、产品信誉和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卓越的成就,我会副会长杨继永、陈方伦也加入新颖氧团队。我们都要学习新颖氧公司的转型经验、创新精神,努力推进我会在宁越商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步伐。
 

 
 
 
(宗荣荣)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