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会新闻 首页 > 商会新闻 >> 详细页面
关心企业会员身体健康 南京市绍兴商会组织年度体检
---发布人:本网---浏览次数:1318---时间:2020-7-8---
    7月4日上午,南京市绍兴商会组织理事以上的企业会员进行一年一度的免费体检。对企业会员进行年度体检,这是本会建会以来建立的一项重要制度。关心会员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确保企业会员以强壮的体魄搞好生产经营,更好地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早晨7点30分前后,100多位企业会员陆续来到专业体检机构——爱康国宾(鼓楼)的VIP室进行专场体检。由于本次体检仍处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爱康国宾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参检会员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必要距离,在导检护士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候检。爱康国宾医生态度和蔼,服务周到,检查耐心,整个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不少企业家对这项体检制度给予高度赞扬,感谢商会领导为企业会员办了一件深得人心的好事。
 
 
     南京市嵊州商会、江苏诸暨人联谊会副会长以上企业家也一并参加了体检。
 
[ 返回 ]